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喜获“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   字号:[大] [中] [小]  

        5月21日,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于内蒙古职工之家召开自治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七届二次全委会暨全区“五一巾帼标兵岗”表彰大会,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被授予“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自治区总工会主席和彦苓为分局代表颁发奖牌及证书。 

  呼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党建带创建,创建促党建”中心目标,坚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实施“精细服务”,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将创建工作与干部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在创先争优中汲取不竭动力 

  分局办税服务厅巾帼税干始终以纳税人满意为服务标尺,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她们怀揣着梦想,肩负着使命,在税务窗口贡献着智慧,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提升服务标杆,牢记为民初心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工作责任感,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注重日常内务整理、礼仪操练等内在提升,也注重将理论学习成果与具体工作相融合,不忘初心,服务为民深耕政策领域,铸就团队匠心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技能。通过开展系列传、帮、带、业务测试活动做到人人既精通税收业务,又善于交流沟通以过硬的业务、扎实的作风和诚信的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文明的纳税环境。坚持问题导向,赢得百姓放心坚持优化服务效能,开展间断办税服务构建“一站式”税费综合服务中心,让纳税人、缴费人最多跑一次、最多问一次,形成人进、事进、责尽,现一窗受理、一厅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到税务速度的同时更感受到税务温度。以人民为中心,普撒温情暖心持续关心社会公益事业,开展清洁家园、植树护绿、疫情防控、抗疫捐款、交通引导、关爱特殊儿童、创文明城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 

  巾帼花开,绚烂有声。未来第二税务分局将带着这一份荣光,继续以“塑好税务形象、再创税务辉煌”为工作要旨,以各种创建活动为载体,全面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队伍整体建设水平,以政治过硬、业务熟练、作风优良的良好素质,坚守在首府税收一线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努力开创税务事业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