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为退休干部举办“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光荣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和归属感,引导退休干部继续为税收事业贡献力量,5月7日,回民区税务局为近期退休的闫跃文、孙晓敏、云雪峰、何淑清4位税务干部举办“岁月如歌、情怀依旧”光荣退休欢送会。回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师银河、股所长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退休干部分别回顾自身工作历程,细诉了十几年来与同志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分享了成长阅历、工作经验、人生感悟,畅谈了对退休生活的美好规划,真切地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和同事们的不舍之情。 

                      

  退休干部表示,局党委为退休干部举办了这样一个令人难忘的退休仪式,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肯定,既增强了归属感、凝聚力,又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依靠。对于今后生活,退休干部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谨记一名老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同时也将规划好退休生活,把家庭经营好,把家风家德传承好,并且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树立好风尚、传递正能量,影响带动身边的人,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对于对年轻干部,退休干部也提出了希望和寄语,勉励青年干部胸怀抱负、创新实干,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励志奋进,锐意进取,努力工作,做好奋进担当的新时代税务人。 

  

  回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师银河和股所长代表为退休干部送上“荣誉牌”、感谢信和鲜花,并将转达在职干部职工温馨祝福,感谢退休干部用青春浇灌了税收事业,希望退休干部珍重一起奋斗的同事之情,并祝福老同志们退休生活万事如意。 

  

  回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师银河代表局党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为老同志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也希望各位退休干部能够继续为基层税收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为年轻干部的成长提供帮助和指导,使年轻干部接好税收事业发展的“接力棒”,续写回民区税务局奋斗与建设的美丽画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