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纳税人学堂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新城区税务局针对11月拨打12366和税费协同热线电话诉求进行了梳理、分析和汇总,12月24日下午,邀请了200余户纳税人,在局机关二楼纳税人学堂对咨询、反映较为集中的一些热点业务问题开展了培训。 

  培训会上,分别由我局税务骨干包玲、王浩博和刘晓东就电子税务局及代开发票、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社保缴费等内容,通过PPT讲解及现场演示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12366和税费协同热线电话中纳税人咨询的热点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能够懂操作、知流程、会办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全面详细,讲解简明平实,通俗易懂,为熟练进行网上办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后,我局将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有针对性的对纳税人进行涉税业务知识宣传,确保纳税人政策宣传的常态化,不断加强税企之间的联系沟通,进一步促进征纳和谐,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