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汲取奋勇前行动力 谱写税收发展新篇 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税务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履责担当,奋力书写好新时代新征程优异税务答卷,12月21日下午,金桥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副教授成敬君讲授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课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成部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决议》核心要义、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对《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全面系统地解读,详尽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宝贵历史经验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内容,科学揭示了“我们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么才能继续成功”这个“时代之问”。此次宣讲让税务干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动力、经验转化为方法、理论转化为实践,精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难题、办实事,推动税务干部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确保全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金桥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全会精神有效融入到税收实际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不断改进税收执法方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