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初心不改 使命在肩 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7日下午,赛罕区税务局在局机关一楼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内蒙古党的建设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内蒙古党建研究会特约研究员孙杰教授主讲,讲座的主题为“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由赛罕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讲座。

  孙杰教授围绕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议程和基本精神、全会的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特点、主要内容和亮点、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等方面对《决议》进行了清晰地脉络式梳理讲解。讲座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刘卫军局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局各党组织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跟进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局再次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斗志、扎实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实干作为,为谱写新时代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辅导讲座为契机、为动力,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以全会精神为统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