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开展保密宣传 筑牢保密防线 积极开展保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做好《保密法》和《密码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营造全局税务干部懂法知密浓厚氛围,不断筑牢保密防线,增强密码安全意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了保密法宣传月活动。 

  多途径宣传保密知识。在办税大厅、二楼显示屏等LED显示屏播放保密宣传标语;在微信群宣传“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增强保密安全意识”为主题的保密知识;要求全局税务干部全部关注“保密观”APP,对其中推送文章进行学习,营造保密宣传良好氛围。 

  多形式开展保密培训。组织全局税务干部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税务系统关于保密管理的各项文件。将保密知识学习纳入税务干部日常学习计划,纳入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帮助税务干部构建起保密框架和知识理论体系,使全局税务干部对保密工作有了更直观认识,提高了警惕性。 

  多举措开展保密自查。对局内外网电脑进行自查,检查保密标识张贴,对违规可能引发泄密失密现象进行再次提醒;对办公室、涉密文件进行检查核对,确保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求全局税务干部进行保密承诺,签订保密承诺书,有效防止泄露涉及税务工作秘密的情形发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