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春雨润苗提供精细服务 上门辅导助力小巨人成长 精准辅导为企业送政策

发布时间:2021-09-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税务部门职能作用,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9月9日,回民区纳税服务小团队一行5人来到呼和浩特众环工贸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送来了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和一对一精准涉税辅导。 

  纳税服务小团队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场地,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纳税服务小团队针对该企业的特点和生产经营状况,提供了具体的税费政策介绍和辅导,就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纳税服务小团队表示:“此行就是有针对性的了解掌握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精细服务,进行精准宣传辅导,开展税费直通服务,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全面落实优惠政策,持续护苗成长。” 

 

  回民区税务局将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结合企业特点加强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等支持科技创新税费优惠政策的“滴灌式”辅导。开通税费直通车,为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在创新路上轻装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