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稽查联合总支部:回望百年壮阔历程 昂扬斗志锐意进取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8月31日上午,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稽查联合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内蒙古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展厅。每一个展都通过实物、图片和多媒体设备,生动、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和团结带领各族人民铸就百年辉煌成就的伟大历史,全体参学党员认真倾听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艘小小红船”到领航中国“巍巍巨轮”的伟大征程,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为首府税收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