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长效机制 制止餐饮浪费--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925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由第三党小组刘仲岩同志主讲。刘仲岩同志以“建立长效机制 制止餐饮浪费”为题为党员们进行了讲授,分享了他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认识。刘仲岩同志在讲授中表示,在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过程中,我们应当充分运用法治手段,建立起严密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制度执行、强有力的监督检查、有效的惩戒机制等一套完整体系,大力倡导节俭理念,让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浪费之风务必狠刹。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党课学习后党员们表示,反对餐饮浪费行为,我们首先要在思想上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强烈意识,要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环保节约绿色低碳的工作生活方式,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带头勤俭节约,还要做好“宣传员”和“督导员”,坚决抵制浪费行为,勇于向不文明的行为说“不”,以身作则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出一份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