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开展“讲精品党课、微党课”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按照上级“党员活动日”安排部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开展“讲精品党课、微党课”党日活动,党委书记、局长王俊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包丽君以《我的生日》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微党课。她以激情澎湃的语言,饱含深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七一”建党节的由来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中国改天换日的变化和中国共产党人在各种危机困难面前的团结、担当、奉献精神,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以“七一”建党节作为信仰的生日的体会,并以一名党员在这个伟大的日子做出“为共产主义理想不懈奋斗”的郑重承诺。微党课在党员干部中反响强烈,取得很好的效果。 

  接着,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雪峰弘扬优良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精品党课。党课从党史的学习意义及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做了认真的讲解,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 

  最后,党委书记、局长王俊生作总结讲话,今天讲的微党课、精品党课既有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又有观点与论证的结合,用鲜活的事例、有力的论证,以小见大、见微知著,讲述了党员好故事,传播了党建好声音,既是一次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生动诠释,也是一次党员个人风采和党性修养的现场展示。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行动自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推动玉泉区税务局各项工作全面向好,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