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开展“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军,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忠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杰,党委委员、纪检组长王译一行10人,来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黄合少镇贫困户家中进行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和2000元帮扶金。  

  扶贫攻坚作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项重要政策,是攸关人民群众全面脱贫,实现致富奔小康的关键举措,赛罕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号召,在积极走访的基础上,深入了解到东黄合少村石玉先一家存在经济困难,需要帮扶。石玉先得病30多年,双下肢股骨头坏死,无劳动能力,家中上有高龄父母,下有上学的孩子,家庭生活困难。活动中局党委书记刘卫军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在与孩子石蕙的交流中,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一定要努力学习,希望她成长为一名品学皆优的学生。  

  通过这次送温暖扶贫帮困献爱心慰问活动,使我局对帮扶对象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一家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受到来自税务人的关心关爱,对过上更好的生活充满信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