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清泉街 点亮精神文明共建

发布时间:2020-09-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一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精神文明建设的统一部署,积极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开展精神文明共建活动。 

  该局坚持与社区共建,积极开展各类惠民活动。疫情期间,积极织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投身社区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动作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在包联进小黑河镇社区的同时,又主动联系辖区办事处,新增两个包联社区,动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充实街道社区力量,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员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形成强大防控合力,干实事、做表率为社区取得抗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了贡献。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雪峰,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翟俊飚带领志愿者们来到清泉街社区,清泉街社区是老旧城区改造后的一个新建社区,社区曾获得“全国爱老敬老模范社区”、“内蒙古自治区和谐社区”等多项荣誉称号,2009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全国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和“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现在社区内18位孤寡老人、8位残疾人和6名孤儿,志愿者们将米、油、面等慰问品送到清泉街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上,同时疫情期间各项优惠政策和居民们关心的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征缴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释。接过慰问品和宣传资料,街道书记武荷香激动地说道:“感谢玉泉区税务局的关心和帮助,亲自上门给我们讲各项优惠政策,太感谢了。我们也继续积极配合税务部门的各项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