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委员会专题研究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党委召开专题研究落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任务。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卫军主持会议,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局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研究审议了《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税务局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2020年版)责任分工》,指出下一步将以区文明办工作部署为指导,结合全市税务系统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以深化税收服务的品牌建设为重点,促进精神文明创建与党建和税收业务工作相融合,提高精神文明创建参与度和创建质效,努力实现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目标。 

  最后,刘卫军局长对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坚定信心,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齐心推动,形成文明创建满园春的浓厚氛围。三是要狠抓落实,责任分工表实现了时间表路线图,把工作目标分解到部门到岗到人,明确了时限要求。要对照责任分工,切实履行各自的职责,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