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疫情防控红线 预约办税质量不减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纳税人可以提前预约,我们根据预约情况,安排您前来办理业务,避免人流聚集,确保每位纳税人安全办税。”回民区税务局值班主任在回复纳税人咨询电话。

  疫情当前,回民区税务局对确需到办税服务厅办理的业务,提供预约服务,明确告知纳税人实地办理涉税业务的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办理时间等信息,避免人流扎堆情况,千方百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回民区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入口处设置醒目佩戴口罩提示,派专人为进入办税大厅人员检测体温并进行信息登记,做好办税服务厅通风、消毒工作,完善防控措施。

  拓宽服务渠道,畅通业务办理电话咨询、网络咨询等征纳沟通平台咨询渠道;通过电话、微信、内蒙古i税平台等多种渠道开展点对点政策辅导,全方位提供政策咨询、流程查询、软件操作等业务解答,确保纳税人使用网上系统办税畅通无阻。

  下一步,回民区税务局将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措施,响应特殊时期纳税人、缴费人的需求,把上级部署的“非接触”业务处理好、把疫情期间应急措施和办税制度落实好,携手同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