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难

——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积极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开发区党工委和市局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动员组织在职党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金川管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由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培业同志和金川管委会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白虎林同志带队,深入社区居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在公园大道、公园仰山等小区,志愿者接受街道居委会的任务安排,通过门禁系统和手机等方式,认真逐户对分包各单元的住户,每户进行包括有无发烧、咳嗽等症状的摸排,及时向社区街道报告。同时,鉴于疫情的严峻形势和街道社区人手较紧张的实际情况,决定继续发动更多的党员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治工作,从办公地距离金川较近的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和金川分局支部发动体党员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戴党徽、亮身份,主动接受社区党组织的领导,协助社区做好联管联防联控工作。带头落实排查、检测、监测、包联等防控任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是疫情防控的一面旗帜,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做疫情防控的急先锋,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当疫情防控的领头雁。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汇聚全民力量,共同筑牢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