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促融合 携手创未来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举办迎新年元旦联欢会暨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凯歌辞旧岁,瑞雪迎新来,又是一年岁末至,又是一季丰收时;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又是一个新起点,又是一段新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12月31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举办“齐心促融合 携手创未来” 迎新年元旦联欢会暨职工趣味运动会,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

  

 

    

  在上午举行的联欢会上,干部职工们惊艳亮相、大展才华。联欢会在一首动听的《人间第一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股室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轮番登场、精彩上演。集体诗朗诵《新年,你好》讲述了稽查人自信昂扬、团结一致走过一年三百六十五里路的收获;女声小合唱《童年》带领我们一同回忆那个童真的年代;90后税干演唱的一首《成都》,仿佛让我们身临其境;梦幻的魔术表演让大家直呼绝妙;女声独唱《牧羊曲》悠扬婉转;二人台《拜大年》引起现场阵阵欢笑;诗朗诵表演《再别康桥》用情至深;男声独唱《桥边姑娘》引来现场小合唱;歌曲串烧《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让人耳目一新;新入职的年轻税官用一首配乐诗朗诵《如果岁月记得你》向税务前辈致敬。局领导和各股长们也都即兴表演了小节目,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张廷涛副局长的一首《父亲》感人至深;张利军副局长演唱的《为了谁》向默默奉献、爱岗敬业的干部职工致敬;刘振宇副局长的独唱《等待》高亢嘹亮;退役军人代表演唱的军旅歌曲唱出了军人的情怀;受邀参加联欢会的呼和浩特市税务学会秘书长闫跃文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节日致辞。节目进行中,还穿插了全民猜歌和心有灵犀的游戏互动环节,大家争先恐后、积极参与,掌声、欢呼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高涨。联欢会在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的奋进歌声中结束。

  联欢会后,干部职工们在食堂共同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擀皮的擀皮,包馅的包馅,摆盘的摆盘,还相互切磋着包饺子的小技巧,不一会儿功夫,形态各异、大小不一、充满创意的各式饺子就摆满了桌,大家相互品评着那些造型独特的饺子,包饺子的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中午时分,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劳动成果,那浓浓的饺子香,驱散了冬日的寒冷,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更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在下午进行的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干部职工们进行了象棋、跳棋、五子棋、飞镖、跳绳、踢毛键、定点投篮、乒乓球等8个项目的比赛。赛场上,选手们较量智力、比拼体力、切磋技艺,比赛分数步步紧追,竞争激烈;观赛人员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击掌庆贺,喝彩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裁判和工作人员认真记录、计算比分、服务选手,使比赛顺利进行,秩序井然。最终,各项目决出了冠亚季军,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举办本次迎新年元旦联欢会暨职工趣味运动会,目的是进一步促“四合”,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干部职工搭建起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技能比拼的擂台,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组织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展现新时代新机构的新形象、新风貌。展望2020年,第二稽查局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继续迎着奋进的号角,用火红的初心成就新的伟业,用崇高的使命铸就新的辉煌,为新时代税收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聚力前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