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白塔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0日上午,空港税务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推进、具体做法、初步成效谈感受、谈经验、谈做法,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意见建议。空港税务局党委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呼市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燮及成员参加评估测评座谈会。

  图一为空港税务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

 

  图二为空港税务局党委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呼市税务局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是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坚持“敞开门”开展主题教育、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生动实践,是总结主题教育经验、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手段。张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的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来进行。既要看每个措施、每项要求是不是抓实落地,更要看有没有取得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效果。把组织推动实不实、实际效果好不好、群众反映怎么样,特别是把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作为衡量标准,确保评估结果客观真实。

  空港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建国主持会议。杨建国局长指出此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将围绕对本地部门、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的评价、对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评价、对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评价、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的评价六个方面开展测评。

  图三为企业代表地铁一号线财务人员在会议上讲话

 

    座谈会上,部分税务干部代表、纳税人、缴费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开展、具体做法、初步成效谈感受、谈收获、谈做法,对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主题教育评估测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