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河县税务局按要求参加2019年全县基层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12月23日,清水河县召开2019年基层党委(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石建军同志按照会议要求参加评议会,代表清水河县税务局党委向清水河县县委汇报了工作。

  县委常委班子审议了我局提交的书面述职材料,认为税务部门在2019年能够自觉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党建引领税收工作越来越凸显。但还存在抓党建工作思路不够宽广、角度站位还不够高,基层党建规范化方面工作标准还需再提升的问题。要求税务部门立足清水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能力,把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

  2019年一年来,清水河县税务局严格按照市局“抓好党建、带好队伍、收好税费、做好表率”的总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在抓党建方面既按照市局要求开展工作,又积极与县委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请示汇报,在党建引领下抓业务,真正实现了纵合横通强党建的目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