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履使命 智慧办税提效率

发布时间:2019-10-18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哲民一行

  深入赛罕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考察指导

  

  10月17日下班后,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哲民,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晓红,纳税服务科科长张永君一行深入赛罕区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考察指导。

  

  赵哲民局长一行依次对智慧办税厅大门、外部整体效果、内部各区域及配电室安全设置等进行详细查看。赛罕区税务局对智能门禁区、全息智能导税区、专属化信息提示区、云桌面网上办税区、智能体验区、VR虚拟体验区、自助办税服务区、VRM远程辅导区、服务能力管控区等功能区应用进行了演示,赵局长一行一一进行了详细查看,并提出改进意见。

  

赵哲民局长对初步完工的智慧办税厅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智慧型办税服务厅的建设,是突破以往传统办税模式,对于减轻税务部门负担、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具有双重意义,具有标杆示范作用。赛罕区税务局要以创建全国一流智慧办税厅为目标,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入手、从纳税服务出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时间进度与工程质量双达标,以此作为检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更好释放改革红利、更好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而不懈努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