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税地企党建共建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9  
来源:回民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回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内蒙古新华书店党支部、回民区钢铁路机关党工委咱家社区党支部三方共同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交流会的形式进行,由回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副书记万福同志主持,三方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上,回民区钢铁路办事处咱家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邢立德同志介绍了咱家社区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经验做法和心得体会;回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周劲松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重要讲话并介绍了回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内蒙古新华书店党支部纪检委员、副总经理英春同志介绍了新华书店书店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收获。

  随后,三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通过座谈交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经验,与会的党员了解到:咱家社区党支部所有的工作都是社区老百姓日党生活中的小事、琐事,与居民日党生活息息相关,他们的典型经验做法归结到一点,就是把老百姓的冷暖时刻记在本上、挂在心上,与群众打成一片,时时处处做群众的贴心人。新华书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建立制度、升级四项服务、开展特色活动、开展流动售书、发送知识卡、参观教育基地、实行连锁经营等纳入主题教育活动中,着力提升服务读者和服务对象的亲和力,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重要位置,力求服务周到,书店的热情服务被农牧民、官兵指战员、干部群众传为佳话,展现了新华人的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爱店如家、勤俭办店的革命优良传统。

  通过税地企党建共建,支部间交流,在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回民区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学习到了经验,得到了启发:要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为纳税人和缴费人着想,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根本使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