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宣税”创新宣传 助推减税深入人心

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自编自导减税降费歌曲《国家有爱》

发布时间:2019-08-30  
来源:   字号:[大] [中] [小]  

   为让纳税人更加全面准确理解减税降费政策出台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优惠政策,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国家税务总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创新形式、丰富体裁,在减税降费的宣传方式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近日,一首由本局税干自编自导的减税降费歌曲《国家有爱》创作完成,干部们利用业余时间学唱歌曲,营造出浓厚的减税降费宣传氛围。

 

 

 

 

  “国家有爱,爱从何来,减税降费为人民,处处显关怀,改革红利共同分享,轻装上阵,落地生根,走进新时代……”朗朗上口的曲调配上减税降费政策内容,让支部全体党员激情满怀,唱出了对税收事业的赤诚与热爱,更唱出了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决心和信心。

   

 

    和林县税务局第三党支部党员与第一税务分局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了“以歌宣税”活动,在办税服务厅传唱《国家有爱》,为现场纳税人表演了一曲别出心裁的“税宣之音”。轻松明快的歌声中,描绘了减税降费带来的美好蓝图,道出优化纳税服务带来的便捷体验,吸引了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和缴费人,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税收宣传颇具新意,不仅让人们深刻生动地了解了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容,也让人感到耳目一新,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所喜闻乐见。

 

 

 

    和林县税务局“以歌宣税”活动,让纳税人在美好的视听体悟中将减税降费政策镌刻于心。下一步,和林格尔税务局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真正落地,让纳税人充分享受税改红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