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转发关于《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呼税发〔2020〕28号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税务局、局内各单位: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开展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意见》(税总发〔2020〕11号)、《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关于印发<2019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内税发〔2020〕21号)文件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现将该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治区、呼市税务局以“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为主题,连续第7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二、工作分工涉及到机关党委、办公室、法制科、货物和劳务税科、企业所得税科、个人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收入核算科、纳税服务科、征收管理科、国际税收管理科、税收经济分析科、税收风险管理局、督察内审科、人事教育科、考核考评科、系统党建工作科、纪检组、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信息中心、第一税务分局、稽查局。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纳税服务科,负责行动的具体协调等工作。

  主要职责:纳税服务科负责“春风行动”的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查督办工作;办公室、纳税服务中心(税收宣传中心)负责“春风行动”宣传报道;考核考评科负责绩效管理工作;其他部门按各自的职责和分工,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具体的工作内容、工作步骤、实施时间和责任人,共同完成行动任务。

  三、市局将继续延续工作联络员制度,依据“工作任务分工与时间进度安排表”实时跟踪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工作进度,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联络员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及时向市局纳税服务科进行反馈。

     

  

  附件: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内容分工与时间进度安排表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2020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