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召开“能力大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能力大提升”专项工作推进会,对“能力大提升”专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推进、再部署。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苗福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喜林对全市税务系统2022年“能力大提升”专项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安排。市局货物和劳务税科、征收管理科、回民区税务局、和林格尔县税务局依次作交流发言。  

  苗福成局长强调,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是各项税收工作扎实推进、创先争优的坚实基础,全市税务系统要上下联动,统筹配合,抓好任务落实。一是明白“为什么学”,要真正把首府税务“首位意识”树起来,“首位标准”立起来,“首位担当”强起来,全力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力、执行力,凝聚起干事创业、拼搏奋进的强大合力。二是清楚“学什么”,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以“后来者居上”的姿态迎头赶上,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加强守正创新等方面入手,以“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推动工作提级进位、创先争优。三是明确“怎么学”,要坚持压实责任、常抓不懈、加强监督,紧紧围绕“能力大提升”专项行动,精心谋划、精准发力、精细落实,补齐各条线业务短板,抓好全员专业能力提升,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推动首府税收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市局局领导、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机构、基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股级以上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