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在场人员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第二税务分局部分税务干部参加升旗仪式,其它派出机构、各基层局同步举行升旗仪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同时又要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在区局、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新、精、进”为基本要求,锚定“走在前列”目标定位,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为主线,持续深化制度创新,做强服务和管理“两翼”,统筹抓好减税降费和组织税费收入工作,建设与新发展格局相适应的税务干部队伍,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着力推动税收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各项税务工作呈现新气象、新进展、新成效。 

  当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全面开启,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税收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