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继续开展“共驻共建同携手 文明创城聚合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市全面深入开展,927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赛罕区金桥开发区税苑社区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共驻共建同携手 文明创城聚合力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 

 

  清洁家园人人参与健康环境人人共建。在呼市档案局小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发放各类文明创建宣传资料,呼吁居民厉行节约、文明出行、维护卫生秩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创城工作共同出力 

 

  同时,志愿者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持工具,对小区内的地面烟头、纸屑进行捡拾,努力清除楼院卫生死角,与区居民携手共建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进一步带动了区居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 

  通过此次的共创活动,不仅净化美化了小区生活环境,还营造了浓厚的创城氛围,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根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策划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文明同创,为传播文明理念、树立文明新风、净化文明环境、展示文明风采,发扬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为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