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观看“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为组织引导全市税务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913日至919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系统离退休干部看了“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会。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综合考虑到老同志的身体、居住、家庭等情况,采取微信群内集中学习、在家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引导全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中收看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张文杰作的“红军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报告。报告通过系统的讲解和深入阐述,带领老干部深情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真切感受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引起了观看的老干部强烈反响。 

  通过收看此次专题报告会,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离退休干部们一致感觉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虽然曾经参加过长征的老红军战士大多数已经去世,但红军前辈们留给我们的丰硕的精神财富是永存的,他们在艰难困苦中对革命理想对革命事业锲而不舍的追求无比忠诚。他们将积极传承和发扬以长征精神为代表的红色文化,时时刻刻爱党、拥护党带动家人朋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