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积极开展“助力创城你我他·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9月24日,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支部积极携手赛罕区金桥开发区税苑社区党支部铎铎小区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创城你我他·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活动中,税务干部首先向居民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普及创城知识,发放《市民文明手册》及《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激发群众参与创城热情,积极引导群众做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有效推进了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与全国文明城市交融共创。 

  同时,党员志愿者小区卫生进行义务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居民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呼和浩特市税务局机关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与创城工作有机结合,将创城工作纳入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内容,充分发挥了税务党员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市中的积极作用,实现创建发展、以发展促文明,以文明促和谐。 

  下一步,呼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将做好服务文章,带领发动志愿者队伍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引领更多的居民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创建之中,全面提升首府城市文明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