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忠诚之志 向祖国敬礼

发布时间:2021-02-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假期结束后,218日上午900,呼市税务局组织全市税务系统9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升国旗仪式。 

  

  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新城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回民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玉泉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赛罕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土默特左旗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干部职工身着冬装、佩戴党员徽章、整齐列队、税容严整,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饱含深情地高唱国歌。 

  

  托克托县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和林格尔县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清水河县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武川县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空港物流园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升旗仪式现场 

 

  回顾历史激情澎湃、展望未来豪情满怀。干部职工通过参加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提振工作士气、增强责任意识,以饱满的斗志和高涨的热情迅速回归到工作状态。积极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 

  

  稽查局升旗仪式现场 

 

  第一稽查局升旗仪式现场 

 

  第二稽查局升旗仪式现场 

 

  第三稽查局升旗仪式现场 

 

  新的一年,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三牛”奋斗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担当完成好构建税费协同机制,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以崭新的面貌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