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克时艰 首府税干献爱心

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自愿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守望相助显真情,众志成城战疫魔。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迅速部署、立即行动,领导干部示范引领靠前指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主动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呼和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在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自愿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捐款倡议一经发出,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全系统税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有的干部职工居家隔离,闻讯后立即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委托同事代为捐款。短短几天时间内全系统迅速筹集捐款37万余元,并于2020年3月4日全部捐至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将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呼和浩特市援鄂医疗队提供专项支持。

   

  

 

  

   

  每一笔捐款都是呼市税务人爱心的展示,每一份爱心都承载了呼市税务人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念。阳光总在风雨后,胜利就在坚持中,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