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情却干劲足 除冰扫雪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全体税务干部扫雪除冰活动。

  “瑞雪兆丰年,佳季万象新”,2020年的第一周,呼和浩特市就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场雪,朔风劲吹,积雪覆盖,银装素裹,描绘了异常寥廓的雪天景致,但同时,也给市局机关全体职工和纳税人的出入带来诸多不便。为畅通出行保障安全,1月10日,机关服务中心倡议组织机关全体税干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全局上下积极响应。

  天空不断有细碎的雪花飘落,落在发丝、落在肩头,伴随着冻雨造成的路面结冰,清扫工作极其困难,繁重,却丝毫没有影响税务干部们的热情。从局领导到各个科室负责人,再到每一名税务干部,整个机关上百人都行动起来,大家自觉拿起铁锹、雪铲、扫帚等工具,你扫我铲,通力配合,干劲十足,即便汗流浃背,但却热火朝天,没有一个“累”字,只为贡献力量。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清除道路积雪,消除安全隐患,大家热情高涨,市局机关两万多平米厚雪堆积的路面,很快就被清扫得干干净净,不仅美化了环境,也为全体干部和纳税人提供了行走方便的道路。每个人拭去额头的汗水,看着干净整洁的院子,脸上露出满足的微笑,从除冰扫雪这件小事做起,温情服务,温暖人心,传递正能量。很多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也对这次扫雪除冰活动纷纷赞许,税干们也倍感欣慰,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下雪就是命令”,大家随时“待命”,在寒冷冬日用实际行动为纳税人打通一条暖意洋洋的“绿色通道”。

  这次扫雪除冰活动深入发动,迅速行动,实效显著,不仅把机关大院的积雪清扫的干干净净,更体现了机关全体职工的凝聚力,折射出呼市税务局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展现了税务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人齐,心齐,效率高,在寒冷冬日融入中心大局,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