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税务局组织收看国家税务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6  
来源:个人所得税科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5日,呼和浩特市税务系统组织收看国家税务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了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田培炎同志作辅导报告。全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共同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制度自信,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认识升华到一个新高度、新视野、新水平。全会作出的决定,集中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制度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党的领导这个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抓住了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对于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呼市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税务系统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税收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落实落细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调整税务执法方式,改善税收营商环境,更好发挥税收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