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赵哲民局长一行深入回民区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4  
来源:个人所得税科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呼和浩特市税务局赵哲民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深入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调研。

  

  赵哲民局长一行在回民区税务局第一、第二办税服务厅调研了解了大厅管理运行及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体验,针对功能区及窗口设置、人员配置、业务运行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走访调研后,在回民区税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邀请来自10个企事业单位的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及20名基层干部职工代表开展调研座谈。

    

  

  赵哲民局长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企业发展、涉税事项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涉税难题及业务诉求,针对现场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答复,并表示,呼市税务系统将全力支持企业依法诚信发展,用足用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合力解决企业面临的涉税问题,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在与税干代表座中,重点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组织税费收入、服务基层税务干部和提升纳税服务等5项重点内容征求意见建议,了解大家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并代表市局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基层局党委要紧盯主题教育“为民服务解难题”重要目标,在学习教育上再深化、在调查研究上再用劲、在成果转化上再发力、在检视问题上再深入,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