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为了“不负十四亿” 永远吹冲锋号

——边合区税务局党支部收看《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纪实

发布时间:2023-01-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巩固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成果,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1月12日,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专题片充分反映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持续释放了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的强烈信号,使全体税干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了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观看专题片,支部党员深感正风反腐凝聚人心,作风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作为税务干部要以案为鉴,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刻反思自身在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守住交往关,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时刻绷紧廉洁之弦,以自身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生活作风,推动队伍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