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立足岗位担使命 接续奋斗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局上下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邢世平同志结合口岸税务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三个需要”、“三大内容”、“三大提升”讲授了一堂生动、务实的专题党课。

  邢世平同志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税务实际相结合,坚持正确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着力点,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创新办税缴费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在助企发展中体现税务温度,在提质增效中展现税务作为,扛牢为国聚财、为民收税职责使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推进税收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为经济发展助好力。

  参会税务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担当,将会把学习成效转化成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的干劲拼劲。

  边合区税务局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航向,在规范尽责中践行税务部门的初心使命,努力迈向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口岸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