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提升办事服务效率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办事服务效率,切实提高广大干部的专业能力,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通过一系列举措,有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出了一支清正廉洁的税务铁军。

  提认知,强专业,保证能力提升。通过引导广大干部不断攻坚克难,增强其实践能力,并采用集中学、组队学、自学等多种方式强化能力,及时领会新精神、知晓新政策、掌握新业务,培养干部全面发展。

  勤学习,励实践,强化专业知识。鼓励税务干部参加各种学习竞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激励干部自觉参加学习并将所学知识积极用于实践工作之中,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进一步强化队伍整体战斗力。

  促团结,凝力量,保持积极向上。发挥干部队伍自身特点,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文艺汇演、运动会、篮球联赛等文化体育活动和青年志愿活动,塑造队伍良好精神面貌,在局内形成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为开展口岸税收各项工作打好干部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