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理论学习与行为实践相结合,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线上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组织税干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进一步带动全局干部职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提升注入强大智慧力量。

  通过学习研讨,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当好基层税务人,为推动新时代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下一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税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口岸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