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开展专题党课 助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2-01-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税务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1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局长邢世平结合税务工作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邢世平从1、2、3、4、5、10、13这七个数字展开,运用丰富史实、详细数据,结合税务工作,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通过带领税务干部认真学习党中央的“1”个号召、会议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全党“4”个必须和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义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邢世平指出,税务局是政治机关,是搞经济的部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多次提到与经济相关的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细细感悟,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从我们党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将全会精神落实到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中,落实到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工作中,落实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示范作用中。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服务资源配置,继续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务执法方式,着力改善税收营商环境,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中,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落实好,坚决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根本利益,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好公仆。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