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以学促干 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建党百年之际,边合区税务局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吸取红色基因,赓续红色传统,为开展税务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对标看齐,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开展由党委书记讲授的专题党课,通过书记讲党课,充分发挥领学促学的作用,锤炼税务干部的政治品格。积极组织税务干部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APP参加知识竞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同时参加二连浩特市团委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以考促学,以赛促学。

  凝心聚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边合区税务局按照各类要求,着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促进办税方式进一步优化。同时做好业务培训,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同向同行,优化营商环境干出特色。落实简并整合税费申报,减少申报次数,减轻办税负担。通过退税网上申请,降低办税成本,缩短出口退税办理时间。持续拓展“非接触式”办税方式,使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享受优质纳税服务,切实有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