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投入“春雨润苗”专项行动 助力小微企业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进“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扎实落实,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部署,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积极投入小微企业“春雨润苗”行动,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全力帮扶小微,争取合作共赢。

  惠苗政策进万家。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进一步创新政策辅导模式,以大数据为基准,全面筛选分类,针对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精准帮扶,主动将最新的减税降费政策送达,确保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快享。

  助苗服务优体验。围绕落实落细小微企业优惠政策,推出实而精的税费服务举措。在纳税人办理业务时,体验网上办税、专票便捷开具等服务。积极听取纳税人意见,为小微企业提供切实周到的服务。

  护苗成长助发展。为打造“点线面”结合、中长期有兼顾的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新模式,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听取收集企业诉求,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对于困难及时回应处理,确保件件有回复。持续不断地关注小微企业成长,推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