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合区税务局:全面助力“放管服”,全心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持续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不断助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为纳税人做实事,充分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

  税降费加力度企业运营减税负边合区税务局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税收宣传辅导新模式线上在税企微信群及时更新和解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线下对企业提供深入下户的面对面宣传辅导,及时解决涉税疑难问题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优化服务加力度企业办税减难度大力推行“最多跑一次”、“容缺办理”等服务进一步提高涉税事项办理效率,边合区税务局推出电话预约办税、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等服务,提倡纳税人用网上办代替大厅办,既保障纳税人办税的安全,又节约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效率,遇到难题可在税企微信群寻求税务人员的帮助,进一步减轻办税难度。

  创新管理加力度企业难题减不停在创新管理模式上,边合区税务局依托大数据平台,各部门加强沟通,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难杂症快速响应,最快最便捷地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边合区税务局不断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发力,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