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平旺副市长深入重点税源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819日,二连浩特市政府副市长郭平旺深入二连浩特市重点税源企业调研,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穆华,二连浩特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郝翠枝,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邢世平,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毕冲炜等陪同调研

 

  

    

  郭平旺先后来到二连浩特市百汇源实业有限公司、二连市华泽矿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会计等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二连浩特市百汇源实业有限公司、二连市华泽矿业有限公司属于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所辖区域,主要经营铁矿石、铁精粉、萤石矿,有自主加工能力。通过交谈,郭平旺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的困难、关于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支持企业发展方面成效。 

 

   

 

  调研期间,郭平旺、穆华、邢世平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企业工作人员交流,两户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税务局主动辅导,减税降费举措落实到位,真正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帮助企业发展。 

  郭平旺表示,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问题及时联系,随时沟通。税务局也要继续发挥作用,持续释放减税降费红利,助力口岸经济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