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全会提出的“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指导,结合基层税收工作实际,多点发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纵深发展。边合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强调全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二是突出重点,强化监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边合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我局纪检组监督职能,将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为政治建设护航,运用好“四种形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做到有权必有责、用权必担责、滥权必追责。

  三是压实责任,严明纪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把真管真严、敢管敢言、长管长严落在实处。边合区税务局加强反腐倡廉和警示提醒,要求全体深入贯彻全会精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尤其加强年轻干部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税务铁军,为基层税收事业打牢人才基础。

  在新的一年,边合区税务局将紧跟上级步伐,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进一步提高服务基层、服务口岸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