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严管厚爱 引领青年税务干部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作为一支年轻的税务团队,一直致力于引领税务干部快速成长,不光提升业务水平,更狠抓党建引领,多方面提升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党务结合发展的全能型人才。

  增强思想教育。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引导青年税干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期开展廉政教育,保证廉政教育不松懈。不定期开展“谈心谈话”、领导讲党课等活动,时时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做到及时掌握,及时引导。

  加强业务培训。通过“学习强国”APP、“兴税强国”APP、“青年大学习”、集体研究讨论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收政策、业务实操能力的学习。鼓励青年税干积极报考“三师”、中级会计师等考试,形成良好的比学争优的良好学习氛围。

  强调责任担当。疫情期间青年干部不惧风险,主动投身一线,深入小区开展居民出入登记工作,大大减轻社区网格员的工作,为疫情贡献税务的一份力量。为减轻疫情对企业的不利影响,青年税干靠前学习,积极作为,通过系统比对筛选出适合的企业,并为纳税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讲解税收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享尽享。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