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目标 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新的一年里,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紧密联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决策部署和税收实际工作之中。积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  

      坚持党建引领,做好防疫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先后出台的7批28项税费优惠政策。畅通“银税互动”渠道,立足税收职能,宣传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自觉地服务“六稳”“六保”大局。

  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民主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将坚持刀口向内、自我革新,对发现的问题坚决严肃纠治,对承诺整改的问题立说立行抓紧兑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努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

  新的一年,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全力以赴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