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办税春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将一系列“真金白银”的税收优惠政策和贴心服务一起打包送到企业手中,与纳税人、缴费人同舟共济战疫情,齐心协力助复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受疫情影响,企业经营受到冲击,面临营业收入日渐下滑、资金周转紧张、成本压力大、储备物资过期等重重困难。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第一时间梳理国家最新减免政策,结合纳税人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让纳税人享受税收政策红利,为其纾困解难,做到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和基层税务干部的热心服务,助力企业顺利渡过难关。既缓解资金短缺的压力,又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下一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将继续聚焦总局“四力”要求,以责任诠释初心,以奋斗担起使命,通过“减税负 优服务”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前进动力,有效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沿着“减税降费送实惠,优质服务促发展”的道路继续前行,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增添税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