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0-12-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结合营商环境整改工作,积极采取措施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助力纳税服务升级。

  推进税费政策解读和辅导。疫情期间,做好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引导,通过官方网站、税企微信群、税企钉钉群、电话等方式,第一时间向纳税人精准推送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办理流程、办理渠道等相关信息。增强办税服务厅导税和咨询力量配置,公开了各职能部门联系电话,方便纳税人和缴费人咨询办理相关优惠政策及业务事项,确保电话畅通,答复及时,进一步做好了对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缴费的引导服务,确保纳税人享受到政策红利。

  深化“非接触式”办税。依托税务局官方网站、税企微信群、税企钉钉群等“非接触式”服务通道,向纳税人发送《非接触式”网上办税缴费事项清单》及操作指南,确保纳税人在网上自主办理业务,使“非接触式”办税走向常态。  

  推进完善信息公开。实时动态更新政务公开内容,不断提升税收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