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0日下午,二连浩特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小平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与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开展集体廉政讲话。

  刘小平从意识形态、纪检组工作、发展党员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为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领导班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刘小平指出,纪检组工作要理清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所作为。“纵合横通强党建”方面,要积极主动与地方党委沟通汇报,促进党业融合。发展党员方面,要在肯定青年干部积极性的前提下,多开展组织谈话,把好思想关,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刘小平与基层党建联系点班子成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提出进一步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处理好税收执法风险、廉政风险与党员领导干部担当作为之间的关系,在履职尽责的同时,强化自我规范和约束,以虚心的态度接受监督。

  会上,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涛围绕推进落实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情况进行汇报。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科科长其木格从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问题整改、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漏补缺,多思考、多谋划,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成好年底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