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强化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紧扣“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强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风险应对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以形带心,激发网络安全学习热情。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为激发全体税干学习热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宣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税务干部充分了解网络知识,心中时刻绷紧一根安全弦。

  以心促行,提高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为保障信息网络安全切实落到实处,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加大对网络漏洞等安全问题排查,加强对信息、数据等的保护,不断提升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的同时,守住安全底线。

  以点带面,共筑网络安全防护网络。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全体税务人员切实加强网络防护意识,不断强化网络安全的自我监督和外部监督,通过自查自纠、互相监督的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网络防护的良好氛围,共同构筑坚实的安全防护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