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多举措让办税服务更便捷

发布时间:2020-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切实保障“非接触式”办税常态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强化电子税务局应用推广,全面提升征管质效,为纳税人提供办税便捷服务。

  “打铁还需自身硬”。为确保税务工作人员熟练掌握电子税务局各项操作应用,更好为纳税人提供全面、准确的操作辅导,税干积极参加区局、市局组织开展的各项培训,系统学习电子税务局涉税业务的功能、流程及操作方法,并逐一进行实际操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

  “辅导员”角色转换。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专人负责,时时关注最新通知、政策文件等内容,熟悉掌握电子税务局升级优化的功能和操作流程,及时在税企微信群同步宣传,有效促进了纳税人、缴费人高效掌握电子税务局操作方法及优化动态。

  梳理问题迅速反馈。通过办税服务厅、公告栏等渠道收集电子税务局推广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做到第一时间处理,不能现场解决的及时梳理上报,第一时间引导纳税人办理业务,全面推进“非接触式”办税常态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