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多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二连浩特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支持和服务纳税人全面复工复产,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工作,进一步助力企业发展,推动经济复苏。

  延期缴纳税款,减轻企业资金压力。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针对企业类型分类梳理纳税人、缴费人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面对面、点对点地逐户进行宣传辅导,为多户企业核实并办理了延期缴纳税款业务,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让企业轻装上阵。

  畅通沟通渠道,落实优惠政策。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不断拓宽沟通交流渠道,主动向纳税人了解遇到的难点难题,收集整理纳税人的反馈意见,结合税收优惠政策提出解决办法,帮助纳税人尽快走出困境。

  提供“网格化”形式服务。在征期内对纳税人开展纳税提醒,对纳税人进行相应的纳税辅导。针对纳税人面临的不同情况,不断动脑筋、出实招,做好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宣传,缓解其生产经营压力,为纳税人复工复产、达产达效按下“快进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